格兰菲迪不加冰

吹拂着你的风,为你盛开的花。

高考加油

曾经并肩作战的同学们,明天就是高考了,祝你们高考顺利!

很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参加高考。

有时候我会想,如果我没有来留学,那会怎么样呢?

此时此刻一定特别紧张吧?

大概这个时候的我也会被题海战术磨练出来了吧?

也不会再怕数学了吧?

做个文综应该会信手拈来了吧?

真佩服你们可以挺过这个难熬的高三。

其实我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你们呢。

老师发在微信群里的照片我都会看,学校的公众号发的活动照片我也会时常浏览。

挺想你们的,偶尔也会有同学放假了来找我聊聊天,问问彼此最近怎么样。

聊到学习的事情总会互相安慰与鼓励,说着一起加油。

有时候还会梦见我回到高中了,数学题没做好被班主任训了一顿,然后就惊醒了。


总之,能认识你们真好。

所以,要加油哦。祝你们考上理想的大学。

也不要忘了我这个曾经的同学。

想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2)